放肆。

衣橱AS

西服品牌:Vivienne Westwood,价格:600磅

衬衫品牌:Spencer Hart,价格:170磅

领带品牌:Alexander McQueen,价格:90磅

鞋品牌:Gucci,价格:430磅

大衣品牌:The Kooples,价格:465磅

西服品牌:Reiss,价格:450磅

衬衣品牌:The Kooples,价格:135磅

领带品牌:Vivienne Westwood,价格:69磅

领带针品牌:A.J Hall,价格:9磅

#西装革履#
“早安”
扬起下巴抬腕上推领结勒住领口,对镜用食指拇指揉搓细微调节到最为合适的状态。向左伸手摘下挂在衣架上的西服,系上扣子顺手履平衣服上的褶皱,领带针上镂雕蛇头花纹在灯光的照射下泛着银色光泽。
Kooples配上Westwood,那一直是最爱。宛如悠闲地下午茶时光里半糖的慕斯与República的结合,优雅却乖张。差点忘了McQueen和A.J,银针缠绕米色平面光泽隐约似霍格沃茨的精灵,瑰意琦行的敝帚千金。
行走于街巷撑起黑色伞面无任何装饰,木雕伞柄弯曲处以蛇头形象展现分岔的细舌回卷在古板中平添点点不羁,入手木质触感相比金属而言多几分柔和。小众品牌却韵味十足。
在这种多雨的城市,随身带一把伞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休闲服。
宽大的中国式的校服罩在身上衬着精壮的身体有些瘦弱。前襟敞开露出里面纯黑的T恤。过长的下摆垂在腿侧向下延伸拉锁在尾端晃荡,细致雕刻的校徽纹路在阳光的照射下闪着特有的银色光泽。
慢吞吞跟随着队伍下车右手指尖一下一下于腿侧敲打伴随手表嘀嗒成了不知名的曲调。颔首一言不发,将自己隐匿在队伍里里垂眸瞅着凹凸不平略显荒凉的土地上稀疏的杂草发呆。
老师的声音从嘈杂中挤过耳畔习惯性履平衣服上的褶皱弯腰查点背包中的物品后微侧身拦下人儿扬起一个笑容,递过创口贴。
“可爱的老师,我想您会需要这个?”







浓重烟翳在昏暗天际恣肆晕开锁住熹微日光,冰冷雨点抹去圣母慈悲脸庞的浅淡微笑。经济极度繁荣的羽衣下翻涌着令人作呕的黑暗与罪恶,小巷中的明明暗暗引起社会的惶恐不安。机器轰鸣声日夜不息,无数伤痕累累的手将产品运往世界各地构建帝国的神话,而街头饥饿的呻吟与绝望的号哭却无人问及。
“老伙计,这还真是可悲。”斜眼打量了几位衣冠楚楚的富贵人士,自言自语“一个个高傲的像个人可惜内在像头猪。”
“不过说到底,谁不是为自己而活?”释然了不屑的情绪脸上重现挂上招牌的笑容,避开水洼继续前行,与四周朦胧的街道融为一体。


#沉稳风衣#
从衣架摘下风衣以右手腕为轴二指三指一同用力捏住绕小半圈准确无误披在后背,腾起末端然后下垂依旧微颤。两臂从袖而入耸肩使衣服更加贴身舒适。纯羊绒风衣将将过膝,黑色给人一种沉稳成熟的形象。二折领有些上飘,形成一个弧度。双排的暗金半球形铜扣镌刻华丽花纹被涂上棕漆,口袋微微鼓起露出皮质手套尾端。
与风衣为伍的自然是围脖。深棕色围脖在颈部松散地盘成几层掩盖上下滚动的喉结,偶尔风起时还会遮住下巴。



即使生活在多雨的地方也不喜欢带伞。
走过大街,路上没什么人了,临近傍晚又是这样偏僻的地方。
天暗的不算晚,今年也只是有点寒冷,雨水打湿了头发,从挺直的鼻梁划过,沿着嘴唇的形状顺着下巴掉落到衣领里。而更多的水则是落在大衣上,羊绒吸收着水分使它变得沉重,由于寒冷又不能将它脱掉。
天完全黑了,前面就是那座桥,加快脚步走过去,在穿过一条街的时候雨很不厚道的变大了。是的,事情往往就是这样的,在最后关头还要给你加点什么料。已经浑身上下没有一处是干的,可是还是忍不住跑了起来。跑进那桥的阴影里才松了一口气,终于摆脱了那恼人的雨点。



//对对方与众不同的气质与西方绅士的举止非常感兴趣,相比起脸上皮笑肉不笑的狐面,被遮挡的真容倒是诚实地扬起嘴角.一个很有趣的人.//
粟田口华千,家姓是粟田口,您称呼我华千便是.热爱风雅之人,请多指教.
//简洁地介绍完毕,按照礼节照例行微鞠礼时,几缕柔顺的青丝随着重力落在肩前.//
桃江君是初至樱凝的后辈的说…新学校还适应么?
//与人交谈的语气比起狐狸,意外地更像只纯良的白兔.两个画风截然不同的人站一块,远远看去却是别有一番东西文化碰撞的美感.//



桃江迟
“风雅之人…”垂眸小声重复人儿言语余音唇齿间缭绕打卷舌间字字品味,末了轻哂抬首“那恐怕要让学姐失望了…不介意如此称呼吧?大多熟悉我的人都认为我是个疯子。”
波点旋律自两侧响起晕染整个耳际,旋转在黑白键上的指尖叩击挑动脑内神经,回旋震荡。
舞池中央柔和的橙色光影伴随着转换的舞曲交融打出暧昧的光影。
双眸内磕眼睑载力,瞥进眉心眉峰上挑笔直一线剑刃利落。眼皮敛下双眼汇成黑线眼尾微垂,瞳孔聚光目视正前,唇肉紧锁内抿下颚线条刻画有力。
“亲爱的学姐,疯子迟能否有幸与之共舞。”
侧迈步离墙角背对中央,右手自两侧划过肘部下陷弯曲成45°角,修长手指于掌心一片阴影。左手背后五指舒展作于邀请。


两肩耸动向前迎合脖颈微倾,腰背成弓,双臂一瞬到位煽动额前发丝微扬。指腹内攒摆动在面前流水蜿蜒一般从上至下,搅乱了周遭。忽而绕臂一甩肘部划圈向下,脚跟微掂尖部险立,膝盖蓄力微弯带动腿根,腰部回旋拉扯全身后转。

腕肘带花指尖破风在腹部一个回旋缓慢升上,掌心舒张纹路大展指腹朝上一掌盖天,遮光成影濡黑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