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肆。


秦倦

这条路是个死胡同
当我意识到一切时我正坐在偏僻窄巷里的马路崖子上捡地上散落并且还能再吸上一口的烟屁,毫不在乎它是否被人踩过或者其他什么的直接抓起来救猛吸一口。冬夜里没有路灯的小巷一般不会受人喜爱,一切在黑暗中沉溺。偶尔路过几个迫不得已的行人也只是快速走过看都不看自己一眼,这种堕落的人见得多了也就见怪不怪。
在寂静中放纵。
是的,堕落。我不禁又一次低吟这两字,从上颚滑落在齿缝舞蹈。讽刺的笑容爬上脸颊,余音在喉腔中回响着然后和着滚热唾液猛地吞咽入肚。
我不知道我的表情是怎样的,或许悲伤或许颓废或许丑陋至极,但我知道这一切不是我想要的。飞机被夹杂雷雨的风暴吹离了航线,在颠簸中摇摇欲坠。
慢慢悠悠站起身子一手扶着墙以免再倒下去,刚刚摄入的吗啡开始发挥片刻欢愉后的副作用。眼前的画面天花乱坠,脑袋晕沉沉的难受的要命。吐掉嘴里的烟然后用脚踩灭余烬看它在地上画出一条扭曲的灰线。
“操你。”
恍惚间我看见一个男人站在面前,面容熟悉打扮精致一副斯文的社会精英——就像曾经的自己。一霎那癫狂的笑声止不住从嗓子眼里往外窜,肩膀也随着大幅度的颤抖。看着他眼里的惊讶慢慢转化为怜悯,疯狂的笑声嘎然而止怒火冲烧掉最后一丝理智,往前迈了步扽起男人的衣领,目光阴森可怖,颤抖的嘴唇缓慢的一张一合,哑着嗓子一字一顿。
“别、他、妈、的、用、看、死、人、的、目、光、看、我。”
【抄袭必究。】

评论